2010年8月28日
秋天 漸漸的來到了
這樣的季節 往國境的最南端去
也頗有另外一番風味

星期五下班後 拉著Miyako的小空姐行李箱
又往高鐵站直奔
跟上回的東琉之旅一樣 我們仍要搭乘的是

墾丁快線
在高鐵左營站 四號出口候車
延途停靠大鵬灣 枋寮 車城 南保力 恆春 南灣 墾丁
車程時間約120分鐘   首班9:00 末班19:00

趕上末班19:00的車子
與同行的夥伴 忍不住要在車子前面好好留影



有了這條墾丁快線 往墾丁真的很方便
只要短短的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就可以盡情享受南台灣熱情的陽光
整個就是很適合 三天兩夜 或兩天一夜的輕旅行呀!



抵達悠客時
早已經有好多人在等著我們嚕
看來 這次旅行會很精彩~



痾~晚上的啤酒趴
Miyako閃過嚕!
我怕我這一杯就醉的 會整個起酒瘋呀!!!



選好了床位後  Miyako已經有點睡意嚕!
只不過 我會認床   還是玩手機玩到半夜一點多才睡
明日早上 我要早起
這麼對自己說著!!!!



清晨時分的悠客
早起的空氣 特別的清新
還聽的到城市所缺少的鳥叫聲
這一切的美好 都在早晨



延著昨天晚上的小路  Miyako走出房間
我想去看看 幫馬兒洗澡的情況



悠客是全國唯一野外馬術專業騎乘場
擁有獨立開譬最原始的天然騎乘路線
整個園區 除了可以場內騎乘外
尚有山區或涉溪的野外騎乘
聽說 我們今天  是要挑戰涉溪小野外騎乘耶!!!



呵呵呵~有牛仔酒吧耶
看到BBQ烤台 讓我也好想來個烤肉喔!



前往 觀看馬兒清潔的過程前
當然 要先填飽肚子呀
悠客很用心的 為我們準備了合菜
熱騰騰的白粥 與滿桌豐盛的佳餚
Miyako的肚子 早就咕嚕咕嚕叫啦



吃飽飯後 準備要騎馬前
先簽下生死契約...........
而興奮要騎真正的馬兒的Miyako
只是草草的瞄過一眼
一顆心 早就飛到馬場去了



而上馬前的準備 除了帶上安全帽外
還要做一個綁腿的動作
號稱大蘿蔔的我 可讓工作人員 辛苦了一下呢!
謝謝毓婷為我們做個美麗的示範~



悠客 每天會為馬兒做兩次的清潔
早上要出任務前 都會幫牠們洗香香
只不過 馬兒們的表情 都很酷
應該說是臭臉吧!!!



不要看毓婷這樣笑著跟"大衛"拍照
拍完後的下一秒
她也是快閃呀!!
我們都不想破壞馬兒即將出任務的好心情~
大衛 也算是匹俊馬唷!



洗完澡後的馬兒 在樹下稍做休息
一方面等晾乾 另一方面則開始享用美食~
瞧 他們多努力的吃草呀!



這匹美麗的白馬 一出現 立刻讓我們的相機失守
哇~原來 白馬王子 真的存在呀!!!!



清洗乾淨後的大衛
穿戴好馬鞍後 
整個更帥氣了!!

不曉得 等等被我騎到的馬兒
會是那一隻呢?
Miyako只能說 牠要保重嚕!!!



教練帥氣的騎著馬兒
在我們面前表現了幾招
讓等等要騎馬兒的我們
更是有相當的期待呀!



噗!
不知情的Miyako還將這上馬的階梯
誤以為是椅子
還瘋狂的猛拍呢!
原來 這是讓我們方便上馬用的!



而今天跟Miyako一起涉溪樂活的馬兒
就是眼前的Mosa了!!
據工作人員說 Mosa粉乖
希望等等我可以跟牠培養一下感情



上馬後 先延著場邊 讓馬兒吃草
一向號稱膽大的我 竟也有手足無措的時候

才剛上馬 就將控制馬兒的韁繩鬆手
讓我整個驚慌大叫
而服務人員也很耐心的幫我調整馬蹬
好讓短腿的我 可以穩穩的踩著

後來 同伴們的一句話 才是讓我真的慌了
"我不要像林志玲一樣摔馬"
天呀! 我都忘了 林志玲摔馬後的慘況了
這麼一說 讓我將韁繩拉的更緊
但卻讓Mosa更不舒服

好險 服務人員一路上都騎著沙灘越野車
在一旁觀察我們的狀況
而帥氣的教練 也一路跟在後頭 指點如何騎馬馬...

最感謝的就是可愛的Mosa了
一路上 我都沒能讓牠低下頭吃草
在教練的調整下 學會了將韁繩平行
眼睛直盯前方 
如果碰到石頭多或要閃避的地方
就用韁繩控制馬兒

而Mosa一路上
更是很認命的載著沉重的Miyako
= ="
真是辛苦嚕!!!!



雖然 我剛上馬時 一直就很想放棄
但 在越騎越上手後
便慢慢愛上這樣的感覺
慢慢習慣 在馬上的高度
慢漫享受 涉溪樂活的快樂

這樣美好又刺激的體驗
真是讓人難忘呀!!!!!!

如果 下次還有機會 
Miyako一定還要再來騎馬馬~
不過 可以指定Mosa嗎?
呵~



墾丁。輕旅行....未完待續!
跟著Miyako一起來趟秋之旅吧~




[ 相關資訊 ]
悠客馬術度假村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統埔村統埔路23號 (往四重溪途中)
電話:(08)882-1122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Miyako
希望您們喜歡我的文字與照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ko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